Monday, March 22, 2010



八点左右,就和Witz到云顶巴刹去了
其实她想买呼啦圈,可是买不到,哈哈
算了,就随便到一家咖啡店使用早餐
过后就回她家去了
上线了一会儿,而她呢 ? 却在睡觉
]大概一点左右,我们都烦恼着午餐要吃什么
就干脆到 Queensbay的 Dave Deli 吃吧
刚好和Quenyman chatting着,就叫她跟我们一起去好了
逛了一下,不知不觉就五点多了
本想到 Witz 家过夜,可是还是免了吧
不然爸爸妈妈又有话说了




最近都在烦恼着我究竟该读什么
美容 ? 酒店 ? 中六 ?
爸妈的心愿当然是要我继续读中六啊
他们认为这样的成绩如果不读,会很浪费
可是我并不觉得那成绩很好
我的努力没有结果
可能会无法掌握好中六的课程
他们根本不明白,中六不是想象中的容易啊
我希望他们会支持我选的路
如果是勉强的接受,我也不会开心
我想享受学院和外面的生活,不想再为考试产生恐惧感



好了,最讨厌男生这边追一个那边又追一个的了
真受不了
我还是比较享受给你追的感觉, haha
每天都会做弄我,逗我
可是那种感觉不会再有了
你什么时候还会出现在我梦里呢 ?

真的超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 Babe,你最了解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