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first chinese article in my blog =)

我的大名 :Liz Tan

我的生日 : 6月28日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新的手机吧

近期開心的是 :最后一次检查头发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要到了

未來想做什麼: 少奶奶,什么都不用想

有沒有喜歡的人 : 当然有

跟誰出去最幸福 : 喜欢的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海边

聖誕節要做啥 :跟朋友逛街吧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或喜欢的人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 : 3个 1哥 2姐 和我

喜歡什麼顏色 : 黑,白,粉色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两者兼可
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要7A's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啊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当然会啊,谁不会?

誰很欠打 : 讲一半不讲一半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 :煮意大利面
睡相很差 : 还好吧

今天天氣 : 晴天

你懷孕了嗎 : 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逛到够本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冒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粉红
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还好.

.
.
.
.
.
.
我被Celyn小姐点名了.
有被点到的朋友们也请你们填上你们的资料
谢谢喽 =]
• Witz
• Ms.Y
• Ee Hu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