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安息吧

不知不觉已过了好几天,一切的一切还是浮现在我的脑海。
事情的发生,一开始给了我两个感觉
- 就是害怕
二 就是不安
而现在的呢,就是不舍。非常不舍
你知道我用什么办法压抑自己吗 ?
一 告诉自己你无时无刻都在我的身边
二 安慰自己你已经去了另一个极乐世界,也许你不会觉得压力,你会过得更好
想着想着,如果当时我没有把你的话当恶作剧
如果我有阻止你,也许事情就会有转机
可能就不会发生这一切的一切
我好想大大声地骂你啊
因为你让我感到窒息
为什么你要这样
到了另一个地方,就走好吧。
安息吧
写着写着,不知不觉眼泪就从眼眶里流了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