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无言

你还好吗?
今天是你回家的日子吧
你说过要买最好吃的鱼头米粉给我吃,还记得吗?
看来你是没有机会买给我这个 'toh kong lang'吃了的
这个名也是你为我取的
你真的说到做到
说不保证喜欢我一身一世,但会全心全意对我,对我好
你都做到啦。
你对我的好我感受得到
可是你这样一走,让我感到的却是难过
当你要跳的那一瞬间,你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都不交代。
最后一句话竟然是‘我喜欢你 ’罢了。
就永远永远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你很傻你知道吗?
没有你烦,没有你作弄我的日子,真的好不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