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不知不觉,姑丈去世也过了一个星期
那个热心,乐于助人,疼爱我们的长辈已永远永远离开了我们
出殡的当天,大家都难掩悲伤的情绪,都落泪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经历了两次的生离死别
也让我看透了人生
我还是觉得人生根本没意义
每天只不过是重复性的做着一样的东西
只不过是等着死神的笠临
姑丈头七的那天(星期日),大家都到Batu Gandong替故丈捡骨灰(约23人)
又让我遇到你那一班朋友到那儿拜祭你,因为是你的生日
我会在一旁偷看你的碑放在那里,好让以后我会自己去拜祭你
你又再一次浮现在我的脑海
其实不时都会想起你,只是这一次给了我一股强大的感觉
今天吃着鱼头米粉的时候,脑海都是你,你总是阴魂不散
姑丈安息,你也是


今天考了经济
可是对我来说题目真的很难理解,可能是容易的问题,都让我给复杂化了
连我最有信心的一科都彻彻底底给打败了
根本不可能拿到我预想到的成绩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所谓:"全军覆没" ,就可以用来形容这一次的大考
好了,只剩下最后一科(华语)
程度好高,也可以说是没希望了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