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今早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不怎么睡得着
大概八点左右就跟随爸爸到旧家去
因为答应了姑姑陪她到打抢埔的巴杀去
姑姑带我去吃鱼头米粉
吃着吃着又想起了你,说要买给我吃的
骗人 !!!!
过后,就回旧家去了。
开始帮姑姑洗屋子
这边洗那边洗
说真的,手不酸是骗人的,可是也蛮开心的
因为出了一身汗,呵呵
无可否认,姑姑炒的炒果条真的好好吃,yumyum
房间终于装了冷气
明天可能去买粉红色的漆来油
过后,就可以装上妈妈买给我的粉红色窗帘于床单等等。
希望可以达到我想要的理想房间,哈哈
说真的,最近一直回旧家,其实是非常想念在那边的生活
一向怕走路的我,甚至我会步行到那儿去,难得难得

有件事让我很不安
每天早上六点就起床陪我跑步的淑薇,很不幸的患上骨痛热症
蚊子都在这个时候很活跃
我真的很怕自己害了她
只希望她快点好起来,不好错过新年
愿上苍保佑你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做什么事都不顺利,做不好
没有一样东西是让人看得过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