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很多东西不是用言语就能表达出来
我承认当他告诉我这一切时,心情是非常沉重的
可是,我觉得自己已经成长了许多
都会往好方面去想了,是新的开始吧
'看得开一点'是我最近较喜欢用的口头禅
也因为这样,就借音乐的力量来舒解自己的心情
其实还真得蛮有效的
好了,言归正传
如我所说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得勉强也不会有幸福
自己是个想太多的人,所以整天爱胡思乱想可是,
也不见得是件坏事,毕竟会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
不是我不信任你,只是如果你没有去想那件事,你也不会说出口
可能自己是不怎么配得起你,所以也不敢高估自己了
我不想让自己陷得太深,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 *可是我发现自己差一点就无法自拔了*
我们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了
你想要知道我会怎样是吗?
就如你一般爱面子地说,潇洒一点
我就会潇洒一点地放你走,不会再挽留,因为这足以证明我们是多么的经不起考验
我也知道你是那种不吃回头草的人,所以一旦散了,就没有再一起的余地
哪怕是多么的爱你,我也只好放了
好爽,都释放出来了 ;)
一段感情要长久真的不容易经营
对不起我爱你

爱到你心惊惊,想到你心痛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