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这是我们交往以来,第一次拍的照片,宝贝还记得吗?
宝贝,不知不觉我们已在一起七个月了
七个月快乐
在这七个月里,我们确实经历了不少事情
而且在前两个星期,我们的感情也差点画上美丽的句号
可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宝贝,不是曾问过我你是怎样的人吗?
好啦,现在就告诉你。
其实,在我的心里,宝贝,一直都是个很乐观的人,一直都是我们的开心果
但。。。也是个非常潇洒的人,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我确实领教过了 *宝贝应该懂我想表达什么
和宝贝在一起,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地为一个人担心,彻彻底底地地了解到什么是心碎的滋味,也让我懂得什么是酸,什么是甜什么是苦,辣呢?暂时还没有,嘻嘻
酸呢,当然是为宝贝吃干醋的时候才会有,宝贝应该懂是什么情况吧,呵呵
甜呢,当然是与宝贝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只要在一起的每一天,每天都会是我们的情人节,对吗?
苦啊,就是在宝贝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了,呵呵,宝贝肯定会骂我,‘笨蛋’,对吗?
宝贝整天都会要我把心理的话说出来,但我也希望宝贝也是会告诉我你心里到底在藏着什么,好吗?
情侣之间,坦诚与信任是最重要的
我现在也很努力地为‘坦诚 与信任’在做功课
希望宝贝也会和我一起努力吧
听宝贝说,宝贝想当蛋糕师傅哦?
那我可不是每天都会有好吃的蛋糕吃了?
可别把我养得更肥了,不然我讨厌你,哈哈
好啦,宝贝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宝贝我会在背后支持你
加油哦!
你行的,太阳 ! xD
祝宝贝一切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七个月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