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如此的不知如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是自己看得太开,还是自己早已习惯了?

嘴里说,真的不生气,真的没事,那是真的 !

可是心里总会产生一种说不出莫名其妙的痛

我从来都不会约束你,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当你在做某些事时,脑里可曾有想起我?

有想过如果我这样对你,你会有何感想?

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拿如果来做比喻,可是我想说的是,针刺不到肉,是不会知道痛的

有时心里在想,我真的很差,你才会这样

我真的不希望你为了我而改变,只希望你做回自己。

如果刻意去改变,你也会感到很别扭,也不会是你自己

这几天,有少许的不开心

有时候会发疯的在想,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只有你和我,那该有多好

我很白痴我知道啦 :(

也不能去怪别人,因为一只手掌是打不响的

爱你,很甜,很幸福

爱你,也可以很累,很痛

人家是跳入黄河洗不清,我是跳入爱河起不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