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这个星期和上个星期都过得很充实
主要原因都是忙着那令人很疲惫的Service Day
可是大家都忙得很快乐,不是吗?
Break-time大家都聚在一起吃点心,开玩笑,这些日子都是从前未曾享受过的
庆幸的是,我认为自己没有选错科
尽管有多疲惫,都忍了下来,因为开心就好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科系 ;-)
再来,Service test今天已经过了,但并不代表心中的大石就可以放下
因为月中考试即将来临,可是有两科是自己根本不熟悉的
还有另外一项考试时外面的,不懂自己还应负得来吗?
但也只好硬着头皮读啦,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嘻嘻



好了,另一件事
发觉自己已不再是自己
明明是自己在意的事都要装得若无其事
无可否认,有时在控制的情况下也会失控
所以,我已变得情不自禁了
越在乎,反而会让自己越快的忧郁症
不懂自己为什么处处都在为他着想,这不是我
以前的我会这样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我爱他



明天是假期,也该睡个好觉了
可是在进入梦乡之前,还是温习下课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